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小鄭叔叔&我


這二張是Julie姊姊拍的,是媽咪很喜歡的照片。Julie姊姊也有偷拍媽咪一張照片,媽咪去沖洗了很大張,她用Julie姊姊拍的照片在作人像構圖,媽咪說Julie姊姊很會拍人像,她把人的神韻都抓到了,不過,她不准我把她的照片放在部落格。真奇怪,她又不會醜。小鄭叔叔是這次肯亞的導遊,他很厲害喔!到過肯亞30多次,他有出一本書叫我和我的荒野朋友,你們可以去買來看,很多動物知識都是他教我的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ungle 你記不得你在看什麼?
小鄭叔叔他家收養了八隻貓咪 又熱愛非洲 所以那張照片是兩樣他喜歡的東西的代表 難怪他笑的好燦爛

還有 這次旅行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