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單眼相機

原本我存錢想買黃金蟒蛇,但是爸爸不准我養蛇。
所以過年去了肯亞之後,我反而迷上單眼相機。可是,單眼相機要好多好多錢。
今年過年的紅包幾乎都被媽咪收走了,只有美國回來的大姑姑給我的三千元紅包沒有被媽媽發現而再加上之前存的零用錢總共有八千一百元。Tiffany姊姊要回美國前爸爸送給她一台手提電腦當生日禮物,她開心的回美國了。我好羨慕她!她都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禮物,我好想要單眼相機。
我就一直拜託媽媽給我買一台單眼相機,她終於在網路上買了一台二手的單眼相機,還有200-400mm、25-105mm的鏡頭,媽媽再送我一個25-200mm的鏡頭,她說我可以和她共用所有的鏡頭,不過,我必須給她一萬元。於是賣了一個數碼寶貝及卡帶給弟弟,收他一千元。我還欠媽媽九百元。這幾天要幫忙做家事或去阿嬤、阿姨家幫忙打掃,才可以賺錢。我好開心我有了單眼相機呢!下次去非洲,我一定可以拍回很多好漂亮的照片。

1 則留言:

~超愛杰倫~子晴~ 提到...

嗯嗯嗯
老古董....要好好珍藏